韩国青瓦台改组首席秘书班子 4人履新4人留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青瓦台改组首席秘书班子 4人履新4人留任
2009年08月31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31日将发言人李东官提名为新任宣传首席秘书,并将宣传企划官朴亨埈和前首尔高等检察厅检察长权在珍分别提名为政务首席秘书、民政首席秘书,对青瓦台首席秘书班子进行了中等规模的改组。

  此外,女性部次官陈泳坤和韩国教育开发院院长陈东燮分别提名为社会政策首席秘书和教育科学文化首席秘书。

  经济首席秘书尹镇植将兼任政策室长,而总统室室长郑正佶、外交安保首席秘书金星焕、国政企划首席秘书朴宰完等留任。

  此外,政务首席秘书孟亨奎和暻园大学软件学院教授吴海石被提名为新设政务特别助理和IT特别助理,而国家竞争力加强委员会委员长姜万洙和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长李贤九被提名为经济特别助理和科学技术特别助理。

  至此,青瓦台首席秘书班子自去年6月20日以后,时隔1年零2个月换新。

  在此次人事中,包括总统室长在内,在9名首席秘书中政务、民政、社会政策、教育科学文化首席秘书等4人被更换,而总统室长、外交安保、经济、国政企划首席秘书等4人留任。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