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政党干事长为组建联合政府进行磋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三政党干事长为组建联合政府进行磋商
2009年09月04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日本民主党、社民党、国民新党三党4日上午在东京某宾馆举行了众院选举后首次干事长级磋商,力争为组建联合政府就政策磋商达成协议。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社民党干事长重野安正要求设立“联络调整机构”以便执政党加大对决策的参与度,但会上未能就此议题得出统一结论。三方将在下周初再行磋商。

  民主党干事长冈田克也和国民新党代表龟井静香出席了会谈,就政治决策的一些重要事项进行了协商。重野安正还提出,希望冻结民主党削减80议席的众院比例代表额定席位的方针,还建议规定在未得到国会内各派系同意的情况下不得召开宪法审查会等。这些提案最终均未得出结论。

  本次三党的干事长级会谈由重野安正3日向冈田克也提议召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