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中秋节首批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今天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韩中秋节首批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今天结束
2009年09月28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分2批次进行的朝韩中秋节离散家属团聚,其中的首批团聚将于28日结束。紧接着的第二批团聚,将从明天(29日)开始在金刚山的同一地点进行。

  韩方的97名离散人和27名家属,今天将从9点开始同朝方的240名家属进行最后一天的团聚。

  在今天约1个小时的相聚之后,将结束为期3天的首批中秋节离散家属团聚,然后于下午1时启程,返回韩国。

  韩国的首批团聚队是于26日抵达金刚山,同阔别近60年的朝方家属进行“团体”聚会,第二天进行个别家属的单独团聚,在第3天的最后一次团聚之后,将重又各分东西。

  预定从29日开始的第二批团聚,将由99名朝方家属和449名韩方亲属,在金刚山进行同一形式的团聚。目前韩国的449名义聚集在速草市,接受相关的团聚教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