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发生枪击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二死逾三十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发生枪击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二死逾三十伤
2009年10月06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十月六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六日发生数起枪击炸弹袭击旅馆、餐馆和食品摊位事件,并造成二人死亡逾三十人受伤。

  据此间媒体报道,当天下午二时许,一枚汽车炸弹在距离那拉提瓦府宋艾歌乐县警察局一百米的美林酒店前爆炸,随后武装分子骑着摩托车向一家餐馆和木瓜摊位投掷自制手榴弹,爆炸造成超过三十人受伤。

  调查人员估计,武装分子将一个重达五十公斤的炸弹安放在汽车里,并将汽车停放在酒店前面。警方称,炸弹是通过手持无线电引爆的。

  汽车炸弹造成一家美容店、一家化妆品商店和酒店大堂严重损坏。一名警察当场被炸死,一名四十五岁的店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目击者称,两名穿保安制服的武装分子骑车停在餐馆前,随后向餐馆开枪扫射,当时餐馆里有当地居民和警察在用午餐。武装分子在离开餐馆时,又向另一家商店投掷手榴弹。

  据悉,自从二00四年初泰南那拉提瓦府一座军营遭歹徒袭击并被劫走大批枪枝弹药之后,泰南也拉、那拉提瓦和北大年三府的暴力事件频繁发生,迄今已造成三千多人死亡,上万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