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周未发现甲型H1N1死亡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上周未发现甲型H1N1死亡病例
2009年10月08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十月八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卫生部长逸他雅七日宣布,自从上月二十七日至本月三日期间,全国通报的甲型流感病例中没有发现死亡病例,显示治疗甲流感病患工作取得成效。

  逸他雅说,虽然一周以来未发现死亡病例,但并不是说甲流感在泰国内疫情已完全消除,只是说明医治患者制度取得良好效果。截至本月三日,通报死亡病例仍然是累计一百六十四例,至于发现确诊病例人数,卫生部早已停止公布通报数据。

  逸他雅表示,泰国仍有十一个府发现较多甲流感病例,包括邬汶、邬隆、黎逸、清菜、喃邦、帕夭、甘烹碧、华富里、北标、春武里和罗勇。此外,有二十二个府自从国内爆发疫情以来,完全没有发现死亡病例。多数患者能获得充足的流感特效药物,可在三至四天时间内痊愈。

  泰国卫生部代理常务次长派吉医师指出,卫生部仍然维持监控流感机制,特别加强监控肺炎疫情,由于进入年底冬季,加上天气潮湿,呼吸道传染病较容易蔓延。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