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占领塔利班在南瓦济里斯坦的重要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占领塔利班在南瓦济里斯坦的重要据点
2009年11月03日 16:4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军方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巴安全部队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占领了塔利班重要据点卡尼古拉姆,在过去24小时内,巴军方共打死12名恐怖分子,巴安全部队有6名军人受伤。

  巴军方发言人阿巴斯将军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巴安全部队士兵的英勇作战,恐怖分子妄图长期坚守的企图已经破灭,安全部队已占领了塔利班重要据点卡尼古拉姆,并且正在这一地区稳步推进。在过去24小时内,巴军方共打死12名恐怖分子,巴安全部队有6名军人受伤。巴军方已在清剿行动中缴获约5卡车武器弹药。

  巴新闻部长凯以拉在发布会上表示,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因军事行动而逃离家乡的难民登记工作也在进行当中,目前已有30036户家庭进行了登记,8272户家庭拿到了政府的救济卡,政府还向16000个家庭发放了一个月的生活必需品,8000个难民家庭得到了生活日用品。截止目前,巴政府已向难民们发放了450吨的各种物资。

  目前,已有3000多名学生登记在册,政府建立了临时学校,并且开始夜间授课。为了减轻当地医院的压力,军方在德拉伊斯梅尔汗建立了一所移动医院救治流离失所者。

  巴安全部队本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代号为“拯救之路”的清剿行动。(记者 孟祥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