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东北部22日发生3次爆炸 至少5人死50人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东北部22日发生3次爆炸 至少5人死50人伤
2009年11月22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警方透露,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的纳巴里(Nalbari )镇,22日上午发生3起连环爆炸,造成至少5人丧生,50 多人受伤,由于多人伤势严重,死亡可能增加。

  警方表示,3起爆炸相隔约10-15分钟,显然是一项蓄意制造的预谋事件,而且手法类似地方民族分离主义组织“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ULFA)分子所为。

  警方表示,第1起爆炸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爆炸现场紧邻纳巴里警察局。警方认为,恐怖分子将爆炸物放在一辆停放的自行车上。

  就在几分钟后,距该警察局不远的地方又发生第2起爆炸。5分钟后,在一家人员密集的市场发生第3次爆炸。

  1979年成立的“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旨在以武力方式谋求独立自治,经常以恐怖炸弹、暗杀和绑架杀害等活动,攻击军警、外省移民及劳工。在过去10年中,有1万多人死于分裂分子制造的暴力事件。

  去年10月,古瓦哈蒂曾发生一起连环炸弹攻击,造成91人丧生,327人受伤。今年4月,印度总理辛格视察阿萨姆邦前夕,古瓦哈蒂再遭连环炸弹攻击,导致7人丧生,63人受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