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总统提名内阁人选多被否决 仅7人获通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总统提名内阁人选多被否决 仅7人获通过
2010年01月03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拟定的新一届内阁成员名单中,半数以上的提名被议会否决。人们担心,总统大选后,阿富汗在较长期间内仍将呈现政局混乱的状况。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去年8月,卡尔扎伊在阿富汗总统大选中实现连任。2日,阿富汗议会下院对卡尔扎伊提交的新政府内阁成员名单中的24名人选进行了审议。投票的结果显示,负责治安问题的国防部长及内政部长等7人获得通过,但司法部长、经济部长、卫生部长等17名人选却未能获得半数以上的选票而被否决。

  报道称,卡尔扎伊提名的人选中,半数以上的人都曾在上一届政府中担任部长。但由于上一届政府在国家的重建工作中陷入僵局,在议会进行审议时,很多人对这部分人选的实际成果持疑问态度。为此,卡尔扎伊将重新提交17名新内阁成员的名单。据分析,在人选方面预计将遇到困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