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计划13日联合举行"第900届慰安妇游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日计划13日联合举行"第900届慰安妇游行"(图)
2010年01月10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三游行”敦促日本政府尽早解决日军慰安妇问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0日电 韩国慰安妇问题对策协议会将与日本民间团体联合举行“周三游行”,以敦促日本政府尽早解决日本军慰安妇问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慰安妇问题对策协议会10日表示,“第900届周三游行”,将于本月13日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举行。届时,日本民间团体也将分别在东京、福冈、大阪等地举行游行示威。

  帮助日本军慰安妇受害女性团体阪神联络会、慰安妇问题关西网络、战时性暴力问题联络协议会等,日本民间团体将在集会上要求日本政府对强制动员慰安妇进行公开道歉。

  慰安妇问题协议会干事安善美(音译)表示:“由日本人和在日侨胞组成的民间团体,计划在日本进行街头游行,并通过签名活动敦促日本建立有关慰安妇问题的法律。

  “周三游行”于1992年1月8日首次举行以来,过去18年来每周都举行游行,敦促日本就慰安妇问题正式道歉、并进行正确的历史教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