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28日上午向北方界线方向发射数发炮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朝鲜28日上午向北方界线方向发射数发炮弹
2010年01月28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8日上午8点5分和8点15分分两次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延坪岛附近向北方界线方向发射了数发炮弹。

  韩国军队有关人士表示:“上午8点多,延坪岛对面的朝鲜境内响起了炮声。”“由于雾气浓不能用肉眼进行确认,但可听出发射了数发炮弹。”

  朝鲜本月25日将白翎岛和大青岛东侧北方界线附近海域宣布为海上射击区域,但延坪岛被排除在外。

  该人士说:“朝鲜在延坪岛附近海域上也时常进行火炮射击训练。”“这次也有可能是训练的一个环节,但也有可能是前一天进行集中射击的一环,目前正在密切关注朝方的动向。”

  朝鲜曾于去年初在延坪岛北侧的朝鲜海域进行了发射1000多发炮弹的射击训练。

  朝鲜在27日上午9点5分开始至晚上10点为止,向白翎岛和延坪岛之间的海域以TOT方式(一并发射方式)发射了海岸炮(射程12~27公里)、170mm自行火炮(射程54公里)和240mm火箭炮(射程60公里)。这是朝鲜首次利用TOT方式向北方界线方向发射炮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