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生日乘直升机亲赴孤岛给儿童派发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生日乘直升机亲赴孤岛给儿童派发礼物
2010年02月17日 08: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鲜15日为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生日庆祝活动。金正日在活动中亲自向儿童派发礼物。

  金正日将于16日度过68岁生日。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画面显示,金正日15日乘直升机前往一座偏僻岛屿向儿童派发礼物。一名妇女在两个女儿收到礼物后激动地向金正日致谢。

  同一天,许多儿童在首都平壤一家百货商场领取礼包、跳绳等礼物。

  朝鲜政府通常在金正日生日时向民众派发礼物。儿童所收到的礼物一般是糖果和零食,大人会收到酒、水果或生活必需品。

  朝中社报道,金正日历年生日或朝鲜重大节日期间收到一些国家政要赠送的礼品累计数万件,仅2002年生日就收到660件。(新华社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