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阿披实签署命令成立监控治安委员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阿披实签署命令成立监控治安委员会
2010年02月17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2月17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总理阿披实16日签署命令,成立国家安全临时监控委员会。

  阿披实表示,成立该临时委员会是为应对本月内的不安定局势,由于红衫军多位领导人的言论充斥暴力内容,泰国是个奉行民主制度的国家,这种非民主的言论与思维方式,只能会导致社会处于严重的不安定局面。

  他说,不论是他本人还是政府,都无意以暴力方式来应对民众集会,但前提是任何民众集会都必须遵纪守法,政府将根据事态进展来考虑是否实施国内安全法律。至于是否应对取消包括乍都蓬在内的多位红衫军领导人保释,在于司法系统的裁决,政府无意也无权干预此事。

  泰国国务院发言人巴尼探昨天说,红衫军应谨慎发表涉及到国家安全方面的言论,不能凭空指责政府将以暴力方式来应对民众集会。

  代理警总署长巴提警上将昨天在举行各警区指挥官会议后说,警方已经做好各项准备,以防范曼谷和全国各地的社会秩序出现混乱,曼谷警总署已加强重点地区的防范级别,虽然红衫军保证将和平集会,但令人担心的是可能有第三者的借机滋事。

  陆军总部发言人尚森上校说,军方已经建议政府全面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在没有得到警方的请求援助之前,军方将维护好各自辖区内的安全秩序。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