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阿披实否认与陆军总司令闹矛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阿披实否认与陆军总司令闹矛盾
2010年02月20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2月20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总理阿披实19日表示,对于GT200型爆炸物侦测器的使用问题,他与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上将并没有“闹矛盾”。

  阿披实同意陆总的看法,并认为应该让使用该设备的基层人员有一个重新了解认识该设备的“过渡期”。阿披实并强调,军方应该尽快停止使用该设备。

  阿披实表示,陆军总司令前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就GT200的使用问题与他“唱反调”,并不是闹矛盾,而是解决问题和促成沟通的一个途径。阿披实总理强调应尽快停止使用GT200,因为对使用者来说会带来更大危险。陆总则认为,鉴于长期以来使用GT200的实际效果,让使用者改变观念不再相信GT200的功效,是一项有难度和需要时间的工作。

  陆总还强调,军方使用GT200时,并没把人作为侦测对象,而是以地点作为侦测对象,因此不存在使用GT200查出某人身怀炸药而将其逮捕的侵犯人权问题。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