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名女子因感染甲型流感去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一名女子因感染甲型流感去世
2010年03月02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3月2日电 (记者 赵胜玉)一名现年22岁的女子因感染甲(H1N1)型流感,于上星期天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医院逝世。

  卫生部长廖中莱2日在此间说,这是马来西亚今年首宗甲(H1N1)流感死亡病例,同时也是马来西亚第78宗流感死亡个案,该名女子出现发烧及咳嗽症状长达8日后,于上月15日入院。

  他说,这名女子住院第二天即被确诊染上甲(H1N1)型流感,由于肺部感染被转入重症病房,后因败血性休克和急性呼吸道综合症而逝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