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前往11步兵营示威要求和总理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前往11步兵营示威要求和总理对话
2010年03月28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3月28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红衫军车队28日上午浩浩荡荡前往陆军第11步兵旅军营,要求与阿披实对话,如果阿披实拒绝对话,将强行闯进该军营施压到底,并争取今天内胜利结束示威。

  红衫军昨天发动令人意外的一系列行动,包括派示威者到示威现场周边的8个地点,逐一要求军队撤回军营,军方为避免暴力冲突,让军队撤出这些地区。红衫军下午4时许宣布“胜利”,并透露今天的行动方案。

  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表示,红衫军今天上午10时半出发前往陆军第11步行旅军营,也就是阿披实总理的临时办事处和监控治安指挥中心所在地,他将和另3位领袖威腊、乍都蓬及翁医生将作为红衫军代表进入军营,要求与阿披实总理进行对话。

  纳塔兀说,希望阿披实不要故意躲避或者借故跑到其它地方。如果阿披实拒绝与红衫军代表谈判,红衫军将不再视其为总理,并采取下一步更强硬的示威行动。据悉,阿披实总理昨天在内地视察,是否返回曼谷尚未确定,副总理素贴则表示,已作好应对红衫军的准备。

  纳塔兀表示,希望陆军第11军营的官兵不要阻碍红衫军前往和谈,不要人为设置路障,不要关闭军区大门。如果军区关闭大门的话,他会带头攀爬进军营,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能够与阿披实对话。

  纳塔兀表示,同时也呼吁政府尽快撤离驻守在国务院的军队。并向曼谷市民道歉,指影响曼谷市民正常生活还剩下仅此1天而已,盼望红衫军10多天以来的集会能在今天以阿披实宣布解散民会收场。

  监控治安指挥中心发言人讪盛上校表示,军队不会撤离国务院。但是军队在应对红衫军集会民众时会以最大克制与忍耐的方式处理。如有必要,士兵将采取控制群众的措施,从软到硬一步步进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