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上任一年 近七成民众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纳吉上任一年 近七成民众满意
2010年04月03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4月3日电 (记者 赵胜玉)4月3日是纳吉担任马来西亚第六任总理一周年,一项民调显示,其受欢迎指数已攀升至上任以来的最高点,达到68%。纳吉3日表示,他对获得民众认同深感欣慰。

  他说,在过去一年已经做出很多改变,有些已经看到效果,有些还需等待。看到改变需要时间,“种木瓜树不代表马上看到收获,种榴莲要等待更久”。

  纳吉说,他出任总理一年来,在执政国家及领导政府方面委实不易,因为他挑起的是人民给予他的重大任务。尽管如此,他誓言将与他的团队继续努力并为人民做出贡献,以期国家能持续成长。

  纳吉去年上任时,面对的是2008年国阵大选的惨败和风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但纳吉能够处危不乱,从容面对:政治上提出“一个马来西亚”的治国口号,努力化解种族危机;经济上祭出670亿马币的经济配套和迷你经济配套,刺激经济复苏。

  独立民调中心2日公布一项于3月11日至27日期间,在半岛一带针对883人进行民意调查所得结果显示,68%的受访者满意纳吉表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