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宣布陆军总司令担任解决局势指挥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宣布陆军总司令担任解决局势指挥官
2010年04月17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4月17日电(记者 顾时宏 余显伦)泰国总理阿披实16日晚宣布,由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上将替换素贴副总理,出任解决紧急局势指挥中心负责人,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打击恐怖活动。

  阿披实表示,宋干节已过,他特在此给予全国人民一个迟到的祝福。同时感谢广大军警、政府工作人员在宋干节期间坚持工作,以维护国家社会稳定,确保广大民众在安全度过宋干节。

  阿披实表示,当前政府要解决的两大问题分别是,一是通过政治手段来解决广大民众的政治诉求,二是通过法律手段来为维护国家、皇室及社会稳定。

  阿披实说,在维护国家、皇室及社会稳定方面,解决紧急局势指挥中心正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包括命令暗中支持或者与红衫军有关联者,到解决紧急局势指挥中心报到接受调查。依法对红衫军领导人进行逮捕。由特案厅接手调查10日冲突事件中恐怖分子向军警和集会民众开枪案。

  阿披实最后表示,为提高解决紧急局势指挥中心工作效率,他特任命陆军总司令阿努蓬上将,接替素贴副总理出任解决紧急局势指挥中心负责人职务,并具体负责打击恐怖活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