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理:查明天安舰事故原因后将采有力应对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总理:查明天安舰事故原因后将采有力应对措施
2010年04月21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郑云灿21日就天安舰事故说:“需要通过彻底的调查,查明事故原因,并集合国民的意见,采取坚决有力的应对措施。”

  郑云灿当天在“全球文化经济论坛”主办的演讲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

  他说:“为维护国家安全而壮烈牺牲的战士都是大韩民国的儿子,也是我们时代的英雄。”“我们将从新检验国家安全态势,如果发现漏洞,将会立即着手改善。”

  他还说:“现在正是全民齐心协力,放下个人私利,为国家着想的紧急状况。”“希望各位国民继续对政府和军方保持信赖,并耐心等待查出原因。”“政府在研究向殉国烈士提供经济、精神赔偿的方案。”

  李明博:南北分裂60年使韩军陷入呆板的惯性

  韩国总统李明博21日说:“南北韩分裂已有60年,在此我们不免产生疑问,我军是否陷入了呆板的惯性怪圈里。”

  李明博当天在青瓦台主持“第7次地区发展委员会”前,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国民也逐渐忘却仅在40英里处,就有以远程导弹武装的朝鲜。”

  李明博就天安舰沉没事故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国民和军方都能重新觉悟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这样才能报答为国献身的牺牲者。”

  报道称,他的上述讲话被解读为,以此次沉舰事故为契机,需要改善韩国国家安全体系,并严格要求军队遵守纪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