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警长被盗轿车"失而复得" 窃贼留条称"偷错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警长被盗轿车"失而复得" 窃贼留条称"偷错了"
2010年05月09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5月9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雪州总警长卡立上周四失窃的轿车,于8日寻获。窃贼在车内留下一张用马来文书写的字条:“对不起,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偷错了”。

  综合此间媒体报道,这辆黑色普腾将相V6轿车周四在莎阿南第9区一家餐馆附近的停车位被人偷走。

  尽管车子完好无损,但左前方的门锁已被撬开取出,警报系统也被破坏,卫星定位系统也被拆除。

  警方随即赶往轿车停放地,一位负责人说,警方将从各个角度调查,包括采集指纹,以寻找相关线索。

  这辆轿车失窃后,媒体大肆进行报道,有关人士指出,窃贼应该是迫于压力不得不将轿车交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