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组织指责泰国政府军与红衫军严重侵犯人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人权组织指责泰国政府军与红衫军严重侵犯人权
2010年05月21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曼谷经过两日清场后,伤亡人数升至15死133伤,人权组织直斥冲突双方严重侵犯人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军方清场与红衫军激战,曼谷惨成战场,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20日指摘双方严重侵犯人权,批评红衫军射杀记者,又以儿童作为人盾,行径应遭谴责。

  人权观察亚洲地区副主管罗伯逊表示,曼谷局势失控,是因为政府军与红衫军都做错了,他说:“我们促请双方尊重医护人员和消防员,让他们执行任务,以及停止违法使用致命武力,并确保试图逃离暴力的民众获得安全通道。”

  前天1名意大利特约摄影记者在冲突中遭射杀,另有多名记者在连场冲突中受伤。人权观察促请红衫军实时停止袭击记者,又批评阿披实政府箝制传媒言论,拒绝发放被捕人士的消息和禁止被捕者接触家人和法律机关。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