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多起袭击致8死4伤 包括1名自杀式袭击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多起袭击致8死4伤 包括1名自杀式袭击者
2010年05月21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21日,阿富汗发生数起炸弹袭击事件,共导致8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平民、1名警员以及4名武装分子,武装分子中1人疑似为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另有4人受伤。

  据报道,一名曾在现场目击的阿富汗情报机构官员称,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21日发生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名成人死亡,3名儿童受伤。

  受伤的儿童已被送往医院。

  另外,当天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处的帕克蒂卡省也发生炸弹袭击事件,警方与武装分子交火,共造成7人死亡,其中1人疑似是自杀式炸弹袭击者。

  报道称,1名自杀式炸弹袭击疑犯当时试图闯进一处阿富汗警方边境巡逻站发动袭击,警方开火阻拦,并在该疑犯引爆一辆设有爆炸装置的汽车之前将其击毙。

  其间,3名站在上述汽车外的武装人员向警方开火,双方交火约30分钟,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此外,1名警员和2名平民在激烈交火中丧生。另有1名警员受伤。

  在帕克蒂卡省的冲突事件中共7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武装分子、2名平民以及1名警察。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