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备故障 韩首枚运载火箭二度发射推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消防设备故障 韩首枚运载火箭二度发射推迟(图)
2010年06月09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7日,韩国“罗老”号运载火箭被运往全罗南道罗老航天中心
“罗老”号运载火箭预定发射场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联社网站报道,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预定于9日进行第2次发射,但由于消防设备出现问题,发射被停止。

  据报道,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发言人片京范表示:“今天下午2时许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发射台消防设备运转不正常,因此停止倒计时。今天内恐怕难以发射。”

  片京范还称:“出现问题的设备3个灭火喷头中有1个喷头,因运转不正常,喷出了灭火剂。”他还说,“目前,韩国和俄罗斯专家开始着手调查原因。”

  教科部表示,会在查明原因后公布事故的具体内容。

  此前,韩国教科部正式公布,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发射“罗老”号的目标下,将推动相关程序。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