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武装分子与军方激战 54人死亡数十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武装分子与军方激战 54人死亡数十人伤
2010年06月09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6月8日夜间,数十名武装分子分别袭击了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地区的至少3处岗哨,与军方士兵交火,共造成5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8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奥拉克赛部落地区,数十名武装人员袭击了一队安全部队的车队,并与安全部队士兵发生激烈交火,造成6名安全部队士兵丧生,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15名士兵在交火过程中受伤。

  此外,政府官员表示,当天,在巴基斯坦莫赫曼德部落地区,武装分子与军方的夜间交火造成至少2名军方士兵死亡,6名武装分子丧生,双方都有多人受伤。

  8日当天巴基斯坦军方与武装分子的交火造成至少54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报道指出,从今年3月以来,巴基斯坦军方加大了对据信有塔利班武装分子藏匿的奥拉克赛部落地区的军事行动力度,不仅多次空袭,还部署了地面作战。官方报告中几乎每天击毙的武装分子数量都在10人以上。

  报道称,由于奥拉克赛部落地区位置偏远,充满危险,进出受到严格限制,因此想要核实来自当地的信息几乎是不可能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