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将举行代表会议选举最高领导机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劳动党将举行代表会议选举最高领导机构

2010年06月26日 11:21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据朝鲜《劳动新闻》2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23日作出决定,将在9月上旬召开劳动党代表会议,选举劳动党最高领导机构。

  《劳动新闻》当天在报道这一决定时说,当前全体劳动党员和全国军民正满怀信心展开“总攻击战”,以迎接劳动党成立65周年。在这一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党,提高党的战斗机能和作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定举行这次劳动党代表会议。

  朝鲜劳动党在1980年举行了第六次代表大会,但至今没有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按照劳动党党章的规定,在代表大会休会期间,可以举行党的代表会议,讨论决定党的路线、政策及人事等重要事项。(记者高浩荣 赵展)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