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争议性堕胎医生遭枪杀 奥巴马"震惊和愤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争议性堕胎医生遭枪杀 奥巴马"震惊和愤怒"
2009年06月01日 0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正在清理枪杀事件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因提供晚期堕胎而颇具争议性的美国医生乔治·蒂勒在堪萨斯威奇塔5月31日遭人枪杀。蒂勒是在当地一所路德新教教堂外遇害的。美国白宫称,奥巴马对此案表示“震惊和愤怒”。

  美国仅有几名医生目前仍提供晚期堕胎,蒂勒是其中之一。目前杀人者的动机还不清楚,但是蒂勒一直就是反堕胎人士的攻击目标之一。

  蒂勒今年67岁。1993年,他曾经在自己的诊所遭到枪击,但幸免于死。这一次,却没有这么幸运。目击者说,一名白人举着手枪朝蒂勒开枪,然后乘坐一辆蓝色汽车逃离现场。

  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蒂勒医生是一名争议性人物,他的诊所门前经常有反堕胎组织举办大规模抗议活动,1985年诊所曾经被炸,本月早些时候被人严重破坏。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