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将与美国恢复移民问题的谈判 美国官员赞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古巴将与美国恢复移民问题的谈判 美国官员赞扬
2009年06月01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古巴日前同意与美国恢复自2003年布什执政期间暂停的有关移民问题的谈判。两国同时还将探讨直接通邮。美国官员说,有关谈判将在对双方都有利的时间和地点展开。美国官员赞扬说,古巴方面的反映是积极的、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奥巴马政府认为,美国过去对古巴采取的政策是失败,并已开始逐步与古巴修补关系。恢复有关移民和直接通邮问题的谈判是美国政府本月早些时候主动提出的建议。

  古巴政府还表示愿意与美国探讨在其他一些可能的领域展开合作,如打击毒品犯罪、应对自然灾害等。

  古巴希望重新启动移民问题谈判,原因之一是大批古巴人非法进入美国,经常会令古巴尴尬。

  奥巴马政府执政以来一直表示希望与古巴合作,并且已经宣布取消对古巴裔美国人到古巴旅行和汇款的限制。 但是,华盛顿迄今一直拒绝考虑采取影响更加深远的步骤,比如取消对古巴的禁运。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