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公布一名被俘驻阿富汗美军士兵录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塔利班公布一名被俘驻阿富汗美军士兵录像(图)
2009年07月19日 15:5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录像截屏
录像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塔利班武装组织18日公布了一段据称是近日被他们抓获的一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的录像。在这份长达28分钟的录像中,这名男子表示,他非常害怕不能回到美国与家人团聚,希望美国同胞呼吁美国政府解救自己。他说:“我有一个想要嫁给我的女朋友,还有爷爷、奶奶。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家庭。我每天都非常想念家人,盼望着能够回到家乡。我担心从此再也见不到他们,再也没有机会说我爱他们、再也没有机会拥抱他们。”

  这名男子还在录像中回答了塔利班武装人员提出的有关对阿富汗战争看法的问题。他形容战争非常残酷,并称自己愿意更多地了解伊斯兰教。这名男子还说,目前驻阿美军的士气非常低落。

  本月1日,驻阿美军证实一名美军士兵在6月30日失踪,并认为此事与塔利班武装人员有关。2日,塔利班武装声称,他们在阿东部帕克提卡省抓获了一名美军士兵以及3名阿富汗士兵。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