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病情再度恶化 妻子赶赴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病情再度恶化 妻子赶赴医院
2009年08月09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韩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因患上肺炎而接受住院治疗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9日病情再度恶化。

  医院负责人表示:“当天凌晨开始,金大中的血压下降,各健康数据超出正常范围,病情有所恶化。目前正在密切观察情况。”

  在金大中的病情恶化的消息传开后,韩国延世医疗院长朴昌一等院方负责人急忙赶往医院,而李姬镐女士也在重患者室守候金大中。

  金大中秘书官崔敬焕表示:“血压及呼吸等从凌晨开始超出正常范围,医护人员正进行治疗。”

  上月13日住院的金大中,随着肺炎病情逐渐好转转移到了普通病房,但由于上月23日出现肺栓塞症状,再度被转移到重患者室,并戴着呼吸机接受治疗。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