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斥百亿美元购先进战机 六大战机争订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空军斥百亿美元购先进战机 六大战机争订单
2009年08月16日 10:58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号,印度空军开始在该国南部基地试飞美国海军最先进的战斗机F-18E/F,正式拉开了世界六大军机制造商争夺印度空军大订单的序幕。印度空军计划采购126架先进战斗机,总耗资约达100亿美元,是印度最大的单个武器采购项目。

  据印度媒体15号报道,印度空军选择南部的班加罗尔基地试飞外国战斗机,主要是测试外国战斗机能否在湿热的环境中正常飞行。美国波音公司选派了两架F-18E/F为印度空军提供试飞评估。这两架战机还将前往印度西部拉贾斯坦沙漠进行高温试飞,在沙漠上空进行投弹试验,并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山区进行严寒条件下试飞,还将在缺氧山区进行发动机启动测试。

  F-18E/F试飞结束后,印度空军还将依次试飞美国洛马公司的F-16C/D战机、法国“阵风”战机、俄罗斯新型战机米格-35、欧洲四国联合研制的“台风”战机以及瑞典的JAS39“鹰狮”战斗机。

  完成六大战斗机性能测试飞行后,印度空军将选择最佳的机型上报国防部,由国防部作出最后的决定。

【编辑:吴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