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南部暴雨成灾 9人死亡数百条道路关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东南部暴雨成灾 9人死亡数百条道路关闭(图)
2009年09月23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在洪水中失去孙儿的妇女在哭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美国东南部前日暴雨成灾,河水泛滥。佐治亚州多处出现险情,首府亚特兰大巿变成泽国。水灾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1000处房屋被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死者中有一名卡洛尔县的2岁男童,他当时由父亲抱着,但在父亲试图抓住树木站稳脚时被洪水冲走,其后证实罹难。灾害中还有2人失踪,其中一人是田纳西州男子,他与人打赌在溢满水的水渠中游泳,结果失踪;另一人是一名15岁少年,他到河边游泳后一去不返。

  目前,佐治亚州州长宣布,受灾最严重的17个县进入紧急状态。气象部门21日清晨向亚特兰大以东、20号州际公路周边多个县发出山洪警告。当地已封锁了几百条道路,派出小艇拯救被洪水围困的居民。

  另据报道,佐治亚州气象学家表示,这是亚特兰大附近地区近百年来遭遇的最严重的洪灾。部分河段的水位高于正常水平5米以上,一些居民区已经连续3天积水达30多厘米。除了人员伤亡和房屋损毁,洪灾还造成3万多人电力供应中断,部分桥梁被冲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