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爆炸致14死逾百伤 塔利班称有更多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爆炸致14死逾百伤 塔利班称有更多袭击
2009年09月26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西北部连续发生爆炸 造成12死数十伤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 已有5死30伤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今天发生的连续炸弹袭击事件已导致14人死亡。

  在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一颗炸弹在一家和军队有来往的银行外爆炸。据当地政府医院的医生表示,爆炸已造成8人死亡,47人受伤。在现场,汽车被掀翻,大楼受损,玻璃都被震碎。伤亡者大多是银行的顾客和刚好经过的平民。

  白沙瓦警方表示,他们的调查表明这起爆炸是自杀式袭击。袭击者在引爆炸弹前还扔了一颗手榴弹,但没有爆炸。

  在白沙瓦的爆炸发生之前,在该省梅努地区还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自杀式袭击,造成6人死亡,近70人受伤。塔利班已声称对此事负责。

  7月以来,巴基斯坦政府持续对西北部的塔利班势力进行打击,已把他们赶出了长期占据的斯瓦特山谷。对此,塔利班采取了更多的恐怖袭击作为回应。就在两天前,塔利班表示他们将在该地区发动更多的自杀式袭击。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一位负责训练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的塔利班成员也曾警告要采取更多袭击。

  其实,自从上周以来,该地区的塔利班恐怖袭击已经迅速增多。就在24日,武装分子还杀害了7名支持政府行动的部落长老。

  巴西北边境省的官员表示,政府将继续对武装分子展开军事行动。最近几个月,安全部队已在该地区逮捕了40名可能实施自杀式爆炸的嫌疑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