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离散家属第二批会面活动将于1日结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韩离散家属第二批会面活动将于1日结束(图)
2009年10月01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朝鲜金刚山地区,朝方家属与坐在大巴车上即将离开的韩方亲人告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时隔近1年11个月重启的韩朝离散家属团聚将于今天结束。

  第二批团聚是从29日开始的,当天举行团体团聚活动之后,共进晚餐,第二天进行了个别家属的团聚和户外团聚。

  这批离散家属团聚共有520人参与,预定于1日举行告别团聚,由此结束这次团聚的全部活动。韩方家属429人在告别团聚之后,将于下午1时从金刚山启程,经陆路回国。

  在此之前进行的首批团聚曾于9月26日开始,97名韩国人同朝鲜的223名亲属见面,在金刚山进行了为期3天的团聚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