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女生遭当众割喉 曾与凶手发生口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大学女生遭当众割喉 曾与凶手发生口角(图)
2009年10月11日 11:2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击割喉事件后,学生心情难以平复。
8日,洛杉矶警察局调查人员到达加大校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8日发生骇人袭击事件,一名女学生在校园内的化验室遭一名男生用利器割喉,身受重伤,行凶的男生被捕。警方表示,受伤女生有多处伤口,在医院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

  疑凶汤普森在事发不久后,于同一座化学大楼的3楼楼梯间被捕,他被警方以企图谋杀罪扣查,但及后获准以100万美元保释。

  不停刺杀 冷静离开

  校方发言人汉普顿称,受害者与疑凶都是20岁,3年级学生,事发时与其他学生一同修读有机化学科,他们当时在实验室上课。

  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中午12时21分,地点是医学院实验大楼6楼的一间实验室。一名目击经过的学生透露,该名男生不停刺插受害女生,跟着他很冷静地转身走出实验室。受害者与疑凶属同一小组。

  在附近另一间实验室的助教贝达说,伤者摇摇晃晃步出实验室,另一名助教则用手按住她的伤口,“该女学生满身鲜血,开始还可以说话,后来开始昏迷,但我们不停安慰她,叫她深呼吸,以免她晕厥。”

  女受害者的姓名并没有公布,但当局称,女生伤势严重,经接受手术后情况有改善。

  事前曾发生口角

  据称该门有机化学科非常繁重,而且是必修科,贝达称:“这是必修课,功课繁重,而且要做很多小组实验,不是人人喜欢,但我不认为这令人发狂。”

  加州大学校长布洛克表示,全校对袭击感到震惊,希望该名受伤女生可以尽快康复;同时,校方已向全体师学发出短信,通知他们有关袭击事件,以及劝告他们不要接近现场。

  校方又指出,涉案疑凶过往没有行为问题,也未曾听过疑凶与受害者有过节或投诉。

  加州大学发言人在下午随即举行记者会说明。他表示,案发当时化学实验室还有其他30多名学生,所有目击学生都被列为目击证人,案情和凶手犯案的动机正在调查中。

  但亦有目击者透露,在伤人事件发生前,凶手和伤者曾发生口角,但不清楚两人关系。(宗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