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号召全国努力奋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劳动党号召全国努力奋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2010年02月06日 13: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劳动新闻》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及中央军事委员会近日号召全国军民团结奋斗,在今年使人民生活水平有“大变化”,迎接劳动党建党65周年。

  《劳动新闻》当天刊登了劳动党为迎接建党65周年发表的“联合口号”。朝鲜劳动党呼吁集中力量发展对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有重要作用的轻工业和农业,积极发展和扩大对外贸易,同时认真贯彻劳动党的农业方针,开发高产品种,推广两茬作物,使朝鲜成为一个粮食自给有余的国家。

  劳动党还呼吁努力实现民族和解与合作,开创自主统一的新局面,同时表示要坚决贯彻“自主、和平、友谊”的对外政策,与所有尊重朝鲜自主权的国家发展睦邻友好关系。

  朝鲜把在2012年实现“打开强盛大国之门”作为当前经济建设的战略目标。今年朝鲜经济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大幅度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记者高浩荣 姚西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