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六成法国人反对萨科齐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调:六成法国人反对萨科齐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2010年04月17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16日一份最新的民调结果显示,超过6成法国受访民众不希望该国总统萨科齐继续参政,参加2012年的法国总统大选。

  据报道,民调机构BVA受法国Canal+电视台委托,于本月13至15日在网上对1036人进行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5%的法国民众不希望萨科齐参加总统大选。

  不过,82%的被访者认为,萨科齐将会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萨科齐曾在本周一表示,他将在明年夏末或秋初时决定是否参选连任。

  此项调查还指出,如果萨科齐不参加大选,现任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被认为是最佳的总统候选人,有33%的被访者支持菲永参选。

  此外,支持法国两名前总理德维尔潘(Dominique de Villepin)及朱佩(Alain Juppe)参选的被访者比例分别为31%和21%。

  报道指出,由于选民对法国经济疲弱的担忧加深,并对萨科齐的执政风格日趋不满,萨科齐所属的中右翼政党在3月法国地方选举中惨败,萨科齐的支持率也大幅下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