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官员促日政府彻底解决“慰安妇”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人权官员促日政府彻底解决“慰安妇”问题
2010年05月15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联合国5月14日电 (记者 孙宇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14日呼吁日本政府通过向战争时期成千上万受到性奴役的妇女受害者道歉并提供赔偿的做法,一次性并永远地解决“慰安妇”问题。

  皮莱指出,以前所采取的不彻底的措施并没有使受害者满意。日本新一届政府现在应该抓住机会,这样不仅可以平息这段可怕的过去,同时还可以为本地区其他国家树立一个积极的样板。

  来自联合国的消息指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14日结束了对日本的三天访问。她在访问结束时发表的声明中,呼吁日本政府彻底解决“慰安妇”问题。

  皮莱在访问中还敦促日本方面废止死刑、解决移民工人和少数族裔等受到歧视等问题,并且就人权问题在国际上发挥更大的作用。皮莱同时还对日本社会对于移民工人和少数族裔所存在的歧视表示关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