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探望流离失所的小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探望流离失所的小演员
2009年05月29日 12:1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斯梅尔的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博伊尔27日在印度孟买与两位已经无家可归的小演员再次聚首,并向他们保证,会为他们安置新家。

  10岁的伊斯梅尔和9岁的露比娜·阿里因为出演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出名,但他们的命运却没有因此得到好转。这个月,孟买市政部门拆掉了孟买市的几处贫民窟,伊斯梅尔和露比娜因此失去家园。如今,露比娜寄宿在亲戚那里,伊斯梅尔和父母住在用油布搭成的简易棚里。

  对此,导演丹尼·博伊尔称,他和制片商已经为给小演员提供新家努力了很长时间。“他们住在非法住所里很容易受到伤害。我们为了让他们搬入合法住所努力了很长时间,先是租房子然后动用基金买房子,所以将来他们会非常安全。”

  博伊尔表示,制片商已经建立了基金,以确保这些孩子能够在稳定的环境内居住并接受良好的教育,这些钱足够他们完成高中学业。目前,基金会计划出资10万美元为两个家庭购买新的住宅,并已向一家慈善机构捐献了74万多美元,用于帮助住在孟买贫民窟里的儿童。不过,为了伊斯梅尔和露比娜的安全起见,他们不会向外界透露基金会究竟有多少款项,就连孩子们的父母也不知道。

  此外,博伊尔还透露,他正在酝酿再拍摄两部以孟买为背景的新片。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