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豪裸毙巴黎豪华酒店 萨科齐否认与此有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女富豪裸毙巴黎豪华酒店 萨科齐否认与此有关(图)
2009年05月30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害女富豪生前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0日电 全球十佳酒店之一的法国巴黎布里斯托酒店(Le Bristol)日前发生富豪情杀案。一名36岁波兰女富豪疑遭男友残杀,赤裸倒卧酒店浴缸,全身鲜血,房内有严重打斗痕迹。目击者指怀疑涉案的富豪男友事后驾着保时捷跑车离开酒店,法国警方已发出通缉令,呼吁外国警方支持。据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已经坚决否认与此案有关。

  据香港《明报》等媒体报道,被杀的波兰裔法籍女富豪莱格(Kinga Legg),是波兰大型西红柿出口公司Vegex的老板,她与39岁英籍富豪男友格里芬(Ian Griffin)上周六抵达巴黎,整个周末不断豪饮。

  巴黎布里斯托酒店去年获《泰晤士报》选为全球十佳酒店,是巴黎最豪华酒店之一,萨科齐常与妻子布鲁尼到酒店用餐。酒店1925年开业,吸引不少政要及明星入住。

  酒店职员表示,格里芬周二下午离开酒店时,镇定地告诉职员不要打扰其房内女友,之后便驾驶一部挂上英国车牌的灰色保时捷911跑车离开酒店,下落不明。当日傍晚约8时,酒店职员发觉可疑,上房查询时发现浴缸躺着一具赤裸女尸,酒店随即报警。女死者全身有瘀痕及鲜血,房间则犹如战场,多件家具翻倒。

  巴黎警方已与英国警方联络,希望取得更多关于格氏的背景资料。巴黎警方相信,莱格及格里芬近日感情生变,在酒店为了分手事宜争吵,但因房间有隔音设备,没有人听到呼救声,亦没人报告称遇到麻烦。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