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十名监狱警察群殴少年犯录像曝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数十名监狱警察群殴少年犯录像曝光(组图)
2009年07月17日 11:1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狱警殴打少年犯的录像截屏图
少年犯们都被带上手铐躺在地板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威尔县治安官办公室日前公布了一段录像,录像显示,杰克逊威尔县青少年拘留中心约40名狱警,对戴着手铐的青少年囚犯拳打脚踢。理由是,这些少年犯曾制造监狱暴乱。

  录像显示,一名囚犯破坏了监狱自动洒水系统,导致监狱宿舍发起大水。几分钟后,大约40多名身穿防暴服的狱警冲向宿舍,不分青红皂白对监狱中的囚犯拳打脚踢。通过录像可以看到,大多数囚犯已经高举双手,脸朝下趴在地板上。其中一名囚犯当时正坐在床上,没有任何反抗行为,却被一名狱警猛地从床上拉下,按倒在地。一名已经躺在地上的囚犯遭到狱警狂踢,另外一名囚犯被戴上手铐后依然遭到毒打。

  混乱平息之后,可以看到少年犯们一动不动地躺在另外一个房间的地板上。每个人都被带上手铐,一些人的裤子被褪到膝盖部位。还可以看到一名狱警正在踢打一名囚犯,而另外一人正踩着他的腹部。

  这段录像是2008年9月拍摄的,杰克逊威尔县治安官办公室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4名涉嫌滥用暴力的狱警已经被解雇。治安官办公室称狱警的行为是“便宜射击”,因为所有事件花费都由这些青少年囚犯支付。治安官约翰·卢瑟福特说:“那些没有抵抗行为的囚犯也被铐起来,这根本没有必要。我们的四名警官反应过度,使用不必要的武力对抗戴着手铐的囚犯。”

  卢瑟福特说:“我很高兴公众能够看到这些场面,因为他们能够理解,治安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都是专业的,他们正按照法律处理此事。”(沈姝华)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