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便宜汽车印度面市 首位顾客领到钥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最便宜汽车印度面市 首位顾客领到钥匙(图)
2009年07月18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位顾客开走全球最便宜的汽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印度生产的世界最便宜汽车Tata Nano终于跟消费者见面,第一名顾客在引颈长盼多日之后,17日领到了车钥匙。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达达汽车公司说,集团主席拉丹·达达,在孟买市中心的车行把第一辆汽车交给了顾客。

  大约10万人通过抽签被选出,幸运地成为第一批拿到Nano的顾客。售价只有10万卢比(2000美元)的Nano,被认为是可以和欧洲的Smart car汽车以及经典的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汽车相媲美的普罗大众车。

  一名来自孟买的鞋匠在过去7年里,每天省下钱准备买辆电单车。现在他决定把购车目标从两轮车提升到四个轮子的汽车。

  在已经预订了Nano的20万3000名顾客中,还包括82岁的孟买前助理警察总监,以及印度第一位女摄影记者、已经90多岁的维亚拉沃勒。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