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追缉伦敦珠宝大盗 商家悬赏100万英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追缉伦敦珠宝大盗 商家悬赏100万英镑(图)
2009年08月15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警方公布的抢劫案监控录像的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 伦敦高级珠宝名店“格拉夫”,上周被抢价值4000万英镑的珠宝,创下英国最高金额珠宝抢案。为及早逮捕歹徒,商家14日提出100万英镑悬赏奖金,希望民众协助破案。

  据“中央社”报道,警方表示,这是英国国内珠宝抢案,最高金额的悬赏奖金。

  这起珠宝抢劫案发生在6日下午,二名年约30多岁的白人与黑人男子,身穿灰色西装,搭出租车到伦敦名店街“新庞德街”(New Bond Street)上的“格拉夫”(Graff)持枪行抢。

  两人数分钟内抢劫43件价值不菲的戒指、项链、手镯及手表等珠宝,在同伙协助下顺利脱逃,11日警方公布店内录像画面,首次公开二名抢匪的面貌。

  一名50岁住在伦敦东部的关系人日前被警方逮捕,目前被保释。

  100万英镑奖金由承保公司提出,希望重金利诱下,早日追回被抢的名贵珠宝。

  2003年“格拉夫”在伦敦另一个高级商圈“史隆广场”(Sloane Square)的店面,被二名持枪的塞尔维亚人抢劫2300万英镑珠宝,今年再次遇抢,堪称祸不单行。

  新庞德街分店在抢案发生后,已加派安全人员驻守,严格检查入店购物的客人。

【编辑:张晓涛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