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抨击批评人士对医改紧张得"尿床"惹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抨击批评人士对医改紧张得"尿床"惹争议
2009年08月23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方案四面受敌,他日前用“wee-weed up”来形容攻击方案的人,传媒大惑不解之余,更用这怪词大做文章。各大传媒把这用语跟“wee wee”(意即小便)拉在一起疯狂报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白宫前日解释,此词是没事穷紧张的意思,指批评人士吱吱喳喳,竟然对医改紧张得“尿床”(bedwetting)。

  奥巴马上周四在一个座谈会上为方案护航,揶揄分析家“咬牙切齿”称方案失败。他说:“8月进入9月真奇怪,华盛顿每一个人都‘wee-weed up’起来。”

  “若完成目标 只当一届总统也满意”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前日又表示,奥巴马说过,华府过去几十年来都无法处理好的重要事情,若能达成最大胆进取的目标,例如医疗福利改革,意味他入主白宫仅4年便做得到,即使只当一届总统也感到满意。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