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夫人登台盛赞老公是英雄 力拼明春大选(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相夫人登台盛赞老公是英雄 力拼明春大选(图)
2009年09月30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英国预定明年春天举行大选,工党力拼连续第4次胜利,首相夫人莎拉.布朗29日在党代表大会,以“他是我的英雄”力挺;布朗则坚称工党执政的日子仍未结束。

  据“中央社”报道,莎拉.布朗去年首次在年度党代表大会介绍夫婿布朗,两人当场接吻,引爆媒体对向来低调的莎拉高度瞩目。曾与友人创办公关公司的莎拉,今年更卖力一搏,企图以温情攻势为支持率下滑的布朗冲人气。

  和布朗结婚9年,莎拉表示,“我知道他并不是圣人,他不但杂乱,也很吵闹,并在很糟的时间起床,但是我深知,每天早上他起床,及每晚入睡,都在思考重要的事情”。

  她说,“我知道他深爱我们的国家,而且会一直、一直把你们列为优先”。

  回想两人首次相遇,莎拉对于个性紧张,但才智过人的布朗,却有温柔的一面,十分惊喜。她说,“布朗总会安排时间给家人、朋友和任何他需要的人,这也是我如此爱他的原因”,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莎拉强调,布朗是最适合带领英国的领袖,接着以“我的先生、我的英雄”介绍布朗出场,两人再次深情相吻,全场气氛热烈。

  布朗自2007年6月接掌首相后,声势一度上扬,虽然全力抢救金融危机,但选民对工党执政12年渐感厌倦,支持率一路下滑。

  布朗29日说,工党执政的日子仍未结束,工党将再次改变世界,他宣布一系列的新政策,包括提供中低收入家庭每周10小时幼儿照顾、编列10亿英镑创意基金,提振创意产业、成立照顾退休人员的“全国照护服务”、编列国内生产毛额(GDP)的0.7%作为国际援助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