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团创始人遨游太空 不忘扮小丑做主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太阳马戏团创始人遨游太空 不忘扮小丑做主持(图)
2009年10月01日 0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升空前拉里柏提在进行太空服测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日电 太阳马戏团创办人拉里柏提带着逗趣的看家本领和特技表演的活力,于9月30日起展开为期两周的太空旅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与拉里柏提同行的是美国航天员威廉斯与俄国太空工程师苏拉耶夫,三人搭乘俄国“联合号”TMA-16宇宙飞船前往国际太空站。

  火箭升空前,拉里柏提将小丑用的红鼻头绑在鼻子上搞笑,并“警告”同伴睡着时会被他突袭。

  宇宙飞船顺利进入轨道的消息传回地面时,拉里柏提的亲朋好友欢呼并相互拥抱,大喊他的名字并合唱歌曲“火箭人”。宇宙飞船将在12天后返回地球。

  拉里柏提被封为进入太空的第一位小丑,他一共带了九个红鼻头,太空站人人有份。他在出发前说:“我将带着我的幽默升空。即使在这样严肃的场合,仍然需要留点幽默的空间。”不过,他也得肩负严肃的任务。拉里柏提打算从国际太空站主持一场两小时的实况转播表演,倡导洁净用水以及保护地球水资源的重要性。

  他说,积极从事环保运动的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爱尔兰乐团U2和摇滚老将彼得盖布瑞尔等名人,将从伦敦、巴黎、纽约、东京等全球14个城市参与这项表演。他表示:“身为地球公民,我希望这可以新的方式启发大众。”

  为了遨游太空,拥有25亿美元身家的拉里柏提缴了3500万美元的旅费,成为第七位太空旅客,恐怕也是未来几年的最后一位。因为一旦美国太空总署的航天飞机如期在2010年除役,由于“联合号”座位有限,几年内可能不会再有观光客前往太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