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被吩咐 英国十岁女童网上"拍卖"祖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不喜欢被吩咐 英国十岁女童网上"拍卖"祖母(图)
2009年10月02日 12:44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佐伊和她的祖母玛丽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一名10岁的女孩因觉得自己的祖母“讨厌和爱发牢骚”,居然将祖母放在eBay上“拍卖”。这个事后证明是个玩笑的事件还一度在网络上引发有关“祖母唠叨”的打大讨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日报道,这位女孩名叫佐伊.彭伯顿,她61岁的祖母名叫玛丽安.古多尔。事实上这件事只是个玩笑。但在eBay以违反该网站的拍卖政策为理由删除这项拍卖之前,也吸引到不少人竞投,叫价最高到2万多英镑。

  事件的缘由是这样的,因膝伤入院的玛丽安由医院回家之后,因受伤痛困扰心情坏透了。受不了祖母不断吩咐她“做这做那”的佐伊决定想办法让两个人都开心一点。她的31岁父亲托马斯说:“我听到佐伊问我母亲许多问题,例如最喜欢的饮品是什么,身高多少等等,但不知道她想干什么。”

  托马斯说:“她叫我过去,按下‘确认’按钮,说:我把祖母放上了eBay。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我完全不知道她竟然懂得这样做,她甚至准备了我母亲的照片。”不过托马斯也说:“佐伊其实并不是要把祖母卖掉,只希望能够有人来照顾祖母。我没有责骂她,事实上这个主意确是令母亲露出了笑容。”

  不过这个善意的玩笑在网络上还引发了热烈讨论,有位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名叫Diane的网友就留言说:“佐伊,我能理解你对祖母要求你赶着干那很反感,我祖母也一样,我简直烦透了,因为她总是在我正忙着的事情要我干她要求的事情”。(郝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