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出演肥皂剧 骑自行车抵达片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市长出演肥皂剧 骑自行车抵达片场(图)
2009年10月0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伦敦市长出演肥皂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4日电 伦敦市长日前出现在BBC招牌肥皂剧中,并与芭芭拉·温莎(Barbara Windsor)扮演的酒馆老板娘一起喝酒。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BBC招牌肥皂剧《东伦敦人》(EastEnders)出演角色,并在剧集里和Queen Vic’s酒吧的老板娘一起轻松享用啤酒。

  约翰逊市长还是第一位获此机会的政界人物。每周在黄金时段播放四期的《东伦敦人》是英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之一,收看人数往往达到八百万,比10点钟的晚间新闻高出一倍之多。

  对于电视娱乐节目来说,这位伦敦市长倒也并非稀客。他在笑看时政的新闻问答节目《Have I Got News For You》里几年前就已小试牛刀,虽然曾被人抓住把柄造成尴尬,但证明了自己的主持能力和对观众的感染力。

  在这次剧目中,由芭芭拉·温莎(Barbara Windsor)饰演的Queen Vic’s酒吧的老板娘贝姬开始关注当地政治,并用整个上午的时间逮到了正在附近访问的市长。出于对当地缺少街道清洁工的不满和愤怒,贝姬把这位市长狠狠地批评了一顿,但镜头上的这位顶着“墩布头”的市长控制脾气拒不发火,而用个人魅力最终征服了贝姬。

  约翰逊骑着自行车抵达片场,他表示在剧中出现是他的殊荣,并对讲述伦敦东区百姓生活的《东伦敦人》节目赞不绝口,说这部肥皂剧简直是伦敦的标志性节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