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法国第一夫人网站画丑 英首相太太有意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被法国第一夫人网站画丑 英首相太太有意见(图)
2009年10月09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鲁妮网站中的奥巴马夫妇素描
布鲁妮网站中的英国首相夫人素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中央社”9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妮日前推出官方网站后,超人气造成网站瘫痪,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的画像张贴在网站上,但莎拉表示自己被画丑了,她很有意见。

  热爱使用免费社交网络及微型博客服务“推特”(Twitter)的莎拉-布朗,在布鲁妮刊登自己的素描画像后,上网留言说,“我喜爱布鲁妮的新网站,不过看到网上张贴我的素描画像,感到有些困惑”。

  莎拉的画像是插画家爱丽丝-得科莱特(AliceDechelette)的作品,另外包括法国总统萨科奇、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前南非总统曼德拉、U2合唱团主唱波诺(Bono)等22位名人的画像,都被张贴在卡拉布鲁妮的网站上。

  不少网友看了这些画像后,都觉得萨科奇被画的最帅,其它人明显都被画丑了,连被封为时尚第一夫人的米歇尔-奥巴马,魅力丰采也失色不少,莎拉布朗对此心有戚戚焉。

  莎拉目前在推特有超过77.4万名粉丝,看到许多粉丝为她抱不平,莎拉又留言说,“我说的茫然,是好的意思,我想这个画像看起来真的很酷”。

  和高挑纤细的前名模卡拉-布鲁妮相比,莎拉布朗不善穿着,体态丰腴,没有英国八卦报竞逐的明星魅力,不过她连续两年在工党大会主动出击,为老公拼人气,表现不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