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州长"佩林前准女婿要拍裸照 想当明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女州长"佩林前准女婿要拍裸照 想当明星(图)
2009年10月11日 11: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佩林与女儿和当时的准女婿利维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美媒体9日报道,美国前阿拉斯加州“美女州长”佩林不久前宣布将于2012年参加美国总统大选后,不想“后园起火”:其“前准女婿”利维·约翰斯顿最近答应为美国色情杂志《花花女郎》拍摄裸照。事实上,一直做着明星梦的利维,除了为畅销杂志充当模特之外,还有意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演员。

  据报道,2008年8月,佩林被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选为副总统候选人后,她时年17岁的女儿布里斯托尼与男友利维·约翰斯顿未婚先孕的消息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佩林曾公开表示,女儿会和利维喜结连理。然而,当佩林的外孙特瑞普出生后,利维和布里斯托尼却于今年3月分道扬镳。解除婚约后,利维因为儿子的抚养义务和探视权问题而与佩林一家不和,和“前准岳母”佩林的关系更是陷入僵局,甚至有媒体将利维称为“复仇女婿”。近日,他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还大揭佩林“家丑”。

  据悉,身为佩林“前准女婿”,现年19岁的利维·约翰斯顿由于没有高中文凭,在被迫辞去油田的电工学徒工作之后,目前处于无业状态,不过他似乎已经找到了发财门道。他的律师7日声称,利维愿意接受《花花女郎》杂志的采访,并准备为该杂志拍裸照。据报道,《花花女郎》是一本专门刊登裸男照片的色情杂志,创建于上世纪70年代,专门用来抗衡男性读物《花花公子》。

  利维的律师透露,利维现在每天都要接受培训长达3个多小时,而且一周有6天晚上都是和专业健身教练泡在健身房里。据称,利维和《花花女郎》的协议可能在年底达成。暂时尚未知他会拍正面还是背面的裸照。

  据报道,对于利维此次要拍裸照一事,佩林日前还未做出正式回应。(吴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