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法院:父亲家中为四岁男童做包皮手术有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温哥华法院:父亲家中为四岁男童做包皮手术有罪
2009年10月17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月十六日电(记者 赖海隆) 温哥华一名父亲试图自己在家中为四岁大的儿子作包皮环切手术。不成功的手术导致一起诉讼。周四,这名父亲被定罪,罪名是过失导致肢体伤害。

  据此间媒体报道,该男子与夫人一起在二00二年发生车祸后,两人的脑部都受了损伤。从那以后,他们试图从宗教中汲取安慰。父亲最终相信,他和自己的儿子都需要做包皮环切手术来纪念逾越节。

  这名父亲开始在网上、电台节目中寻找自己在家里做包皮环切手术的方法。该男子首先试着给自己做环切手术,最终他只切下了部分包皮。当他发现自己无法止血时,他叫了一辆救护车,最后是急诊室的医生为他做了缝合手术。

  这名父亲后来在网上做更多的研究,并于二00六年一月的一天,让儿子躺在厨房的地板上,用剃须刀片割下了儿子的一部分包皮,并为孩子敷上了用于止血的“神奇粉末”。接着,他就到教堂去了。

  接下来几天,这个孩子都大张着腿走路。最终是一位社会工作者在听到了环切手术的风声后报警,警方对这孩子进行保护性拘押。

  在法庭上,这名父亲的律师,Douglas Christie争辩说,这名父亲是为了完成宗教义务才这么做的,他并没有任何犯罪企图。

  法官Marion Allan在周四的判决中说,孩子不可能会同意做手术,而且这名父亲在有了亲身经历后,应该知道他需要一名经过训练的医生来给孩子做环切手术。因此法官认为这名父亲犯有过失造成肢体伤害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