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名妇女吃巧克力吃出人类牙齿让她毛骨悚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一名妇女吃巧克力吃出人类牙齿让她毛骨悚然
2010年01月16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6日报道,一名美国妇女旅行途中吃巧克力时,竟然吃出一颗人类的牙齿,让她感到十分恶心,从此对巧克力产生阴影。

  据报道,2010年元旦期间,这名叫卡尔霍恩的美国妇女偕同丈夫前往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旅行,在途中,她拿起一根买来的Mars(玛氏)牌Milky bar巧克力棒吃。

  卡尔霍恩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我咬了一口后,觉得很好吃,接着咬第二口时觉得不妥,一开始还以为咬到花生。”

  她很快便发现那并非花生。她表示:“我想,Milky bar里不可能有花生或果仁,我仔细一看,立马吓了一跳,真的恐怖极了,那原来是一枚牙齿。”

  这枚属于他人的牙齿让卡尔霍恩十分震惊,当场反胃作呕,对巧克力彻底产生了阴影。现在未知这枚牙齿从何而来,属于何人,总之被这名倒霉的妇女放到了自己嘴里。

  卡尔霍恩在巧克力中发现的异物令她觉得恐怖极了。不过幸运的是,她没有因此崩掉自己的牙齿。

  卡尔霍恩马上向巧克力生产商玛氏投诉,希望他们赔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